2018/12/22 17:53

韓國瑜就職交管高達5天 網友酸:登基稱帝嗎?

韓國瑜就職交管高達5天 網友酸:登基稱帝嗎? | 華視新聞
韓國瑜於高雄國賓飯店試吃宴賓佳餚。(翻攝自韓國瑜Facebook)

洪立文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各縣市長將於下週二(25)日舉行就職典禮,準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就職典禮堪稱「超總統級」規格,為了當天兩小時的活動,高雄警方將有長達5天的交通管制,打破2016總統蔡英文就職時的交管時間紀錄。

綜合媒體報導,高雄市警方為了韓國瑜25日預計2小時的就職典禮,昨(21)日晚間公告長達5天、範圍廣達6條街的交通管制;根據《新頭殼》報導,蔡英文2016年5月時的總統就職典禮,交通管制從5月19日22時至20日活動結束,不超過24小時,而韓國瑜就職典禮的交通管制時間高達5天,堪稱「超總統級」規格。

近來,媒體密集報導韓國瑜各種作為與動靜,包括韓國瑜與其妻女的就職禮服等,都成為媒體報導的焦點。而在選舉期間喊出「一瓶礦泉水、一碗魯肉飯」平民形象的韓國瑜,將在高雄國賓飯店舉行就職酒宴,這次的典禮號稱戶外逾萬人、酒宴賓客1500人,國賓飯店也將為此準備45道美味佳餚,相較於前高雄市長陳菊的就職典禮僅1、200人受邀觀禮的普通規格,韓國瑜的就職典禮堪稱史上最高調。

但高雄市民無法理解25日中午就職典禮即結束,為何還要交通管制到26日中午?此事轉發到PTT上,網友們隨即大酸「是要登基稱帝啦?搞這麼大?」、「官威真大!」、「太誇張也莫名其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