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1 20:44

韓國瑜提賽馬產業鏈 動保團體怒轟

邱君萍 許文男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又有新的建設想法?但是聽起來讓人驚訝,他認為已經停產的中油高雄楠梓煉油廠,可以興建賽馬場、做賽馬產業鏈,絕對可以幫高雄人創造賺錢跟就業機會,對於韓國瑜這樣的想法,動保團體立刻跳出來抗議,認為賽馬訓練過程是不人道的,用賽馬來拼經濟他們堅決反對,加上台灣的現行法規也不允許。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出席工商建研會座談時表示,認為已經停產的中油高雄楠梓煉油廠,可以興建賽馬場做賽馬產業鏈,絕對可以幫高雄人創造賺錢跟就業機會,對於韓國瑜這樣的想法,動保團體跳出來抗議,認為賽馬從訓練到比賽的過程都是不人道的,用賽馬來拼經濟,他們堅決反對!

已經停產的高雄楠梓煉油廠,佔地262公頃的這個地方,準高雄韓國瑜想把這裡,興建成賽馬場,韓國瑜要全力拼經濟,想興建賽馬場發展賽馬產業鏈,每個星期要辦兩場賽馬,接下來還會請,新任觀光局長到香港取經,對於韓國瑜這樣的提議,高雄現有的馬術中心都相當支持這樣的規劃,只是對動保團體來說,就保護動物的立場不贊成賽馬場的設立。

韓國瑜幕僚表示,現在這些都還只是,拼經濟的創意發想,一切都還有待討論跟評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