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2 13:02

「魔鬼終結者」要來了! 韓國瑜力邀阿諾明年訪台

「魔鬼終結者」要來了! 韓國瑜力邀阿諾明年訪台 | 華視新聞
翻攝自阿諾史瓦辛格Twitter

洪立文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尚未就職即拋出許多重大議題引起關注,他日前透露,明年3月將有國際級巨星造訪高雄。外界猜測這名巨星可能是以《鐵達尼號》走紅的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Wilhelm DiCaprio),或主演「魔鬼終結者」的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Alois Schwarzenegger)。

將接任高市府觀光局長的潘恆旭今證實,韓市府團隊已跟阿諾史瓦辛格接觸,且也同意明年春天到高雄演講,主題將訂為「電影產業與世界新政」,待新團隊上任後,會正式規畫並確認接待細節。

阿諾史瓦辛格除了是知名的好萊塢巨星外,還曾擔任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州長,今年3月驚傳因心臟疾病緊急手術,發言人受訪時,還說阿諾醒來的第一句話就是《魔鬼終結者》經典台詞「I will be back!」。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