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尷尬! 韓國瑜邀立委參加就職典禮 名字竟然寫錯

好尷尬! 韓國瑜邀立委參加就職典禮 名字竟然寫錯 | 華視新聞
(翻攝許智傑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將在25日就職,許多不分藍綠立委都收到就職典禮的邀請,不過有立委收到的邀請函上面名字打錯了,讓他直說「邀請的不是我」!

立委許智傑在臉書上說:「我本來在考慮要不要參加韓國瑜的市長就職典禮,但昨天收到邀請函發現邀請的不是我,而是許智輝。」他貼出邀請函,開頭名字就寫「尊敬的許智輝先生/女士」,相當尷尬。

(翻攝許智傑臉書)
(翻攝許智傑臉書)

網友紛紛留言勸「不要去」:「這個不行~ 即便是不同黨 這樣要反應一下」、「回信給他,收件人:韓國輸」、「委員別去了 說不定韓導想邀請的是許傑輝 XD」、「別去了,又不是邀你」、「轉送給許智輝,請他來認領」、「把立委的名字寫錯太離譜了」等等。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不應該計較:「筆誤而已,許委員大人不計小人過,韓總應該派人重新換一張貼並給委員致歉。」、「寫錯名字有必要召告天下嗎?你們民進黨贏了可以嗎?反正你們只想高雄出醜,人民在你們心裡屁都不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