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3 11:07

林姿妙首波小內閣出爐! 72歲林建榮任副縣長

林姿妙首波小內閣出爐! 72歲林建榮任副縣長 | 華視新聞
宜蘭縣首位女縣長林姿妙,首波小內閣出爐。(翻攝林姿妙臉書)

張心 綜合報導  / 宜蘭縣

宜蘭縣長當選人林姿妙首波縣府小內閣名單今(23)日出爐,副縣長由林建榮出任。林姿妙小內閣從新北市政府借將,秘書長由現任新北市工務局副局長林茂盛接掌,教育局長則由新北市體育副處長王泓翔接任。

林姿妙參選宜蘭縣長,擔任競選總部主委的林建榮早就被入為副縣長的熱門人選,勝選後外界一度有雜音,但林姿妙尚未鬆口,直到今天確定副縣長由林建榮出線。72歲的林建榮出身教育界,曾任宜蘭市復興國中教務主任、宜蘭市長、立委,2012年立委連任失利,轉任民間企業。

選舉結束後,林建榮陪同林姿妙一起謝票,受訪時表示,樂意為縣民服務,就表達他出任副縣長的意願,另外,其他新任的小內閣一級主管,秘書長是新北市政府工務局副局長林茂盛,教育處長由新北市體育處副處長王泓翔接任,衛生局長是前陽大醫院副院長徐迺維,財稅局長由縣府參議呂莉莉回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