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3 11:30

「大學姐」林筱淇新工作! 盧秀燕挖去任觀旅局長

「大學姐」林筱淇新工作! 盧秀燕挖去任觀旅局長 | 華視新聞
盧秀燕第五波小內閣名單,「大學姐」林筱淇接觀旅局長。(翻攝盧秀燕臉書)

張心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大學姐」林筱淇沒失業! 準台中市長盧秀燕,23日再公布人事名單,其中觀光旅遊局長由林筱淇出任。40歲的林筱淇曾任柯文哲2018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悠遊卡股份有限公司發言人等。她表示,「謝謝盧市長給寶貴機會來為台中市民貢獻,對我來說台中是我第2個故鄉。」

林筱淇18日曾在臉書發文表示「能力不足,沒有機緣能續留北市府工作」,請各網友幫她徵才,不過發了求職文後,馬上就接到盧秀燕的邀請,林筱淇說,台中本來就是她的選項之一。

盧秀燕今公布最後一波人事名單,包含文化局、觀光旅遊局、研考會、客委會、都發局、地稅局等六位局處首長,林筱淇表示,今天記者會前沒有先告訴柯文哲此消息,「不過在記者會之後,柯市長應該就知道了」。

林筱淇曾於臉書透露,從11月24日選後至今,擔任時事評論員好一段時間了,很感謝電視台節目製作單位和主持人不嫌棄,讓筱淇得以在忙碌中快速學習成長。

林筱淇表示,「自己能力不足,沒有機緣能續留北市府工作,但是在工作上總是盡心盡力不敢懈怠,希望我的工作表現沒有令大家失望。」如果剛好看到覺得適合她的工作,更盼工作地點是在台北市或台中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