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3 13:19

2人選來自台中 柯P:剛好中市府解散

蔡岳霖 彭冠霖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政府小內閣下週二就要公布,除了二位副市長人選之外,包括都發局長將由台中市府秘書長黃景茂出任,地政局長也由台中地政局長張治祥接掌,是不是向林佳龍借將,柯文哲表示,台中市政府因為剛好解散,有人釋出,透過遴選程序,有人推薦,但跟綠白合作沒什麼關係。

主持人一早要台北市長柯文哲開金口唱歌,還好市長沒點頭答應,倒是北市小內閣懸缺的11個人選,柯市長還在賣力湊齊,選前找妻子陳佩琪力挺林佳龍辦的花博,選後小內閣反而靠林佳龍找了兩位生力軍,台中市府秘書長黃景茂北上擔任都發局長,台中地政局長張治祥也被延攬成了地政局長,替柯文哲解決都更問題也重啟綠白合作。

至於陳思宇選立委空出來的觀傳局長,傳出將由北市府發言人劉奕霆接任身兼兩職,只是缺額不少要補齊還是難事,尤其是兩位副市長傳出下週二公布時可能還是從缺,完整名單在哪柯文哲還在傷腦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