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4 10:34

「這一刻我們成為光」林佳龍卸任前PO文 惹哭網友

「這一刻我們成為光」林佳龍卸任前PO文 惹哭網友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新任市長明(25)日即將上任,也意味著今天是本局縣市首長任期的最後一天,台中市長林佳龍在臉書上感性PO文,說自己將「成為光」,引著光照進台中的每個角落;短短5段文字訴說對台中的感情,惹哭不少網友。

「今天,就是我擔任這屆台中市長的最後一天」,台中市長林佳龍在臉書上PO出這篇以「成為光」為題的文章,訴說「經歷十年努力,有幸在四年前獲得台中市民的付託,開啟一趟新的旅程,我們走在光裡,也引著光,照進台中的每個角落。」

林佳龍感慨,當山線不再遙遠邊緣,當海線不再停滯不前,當屯區充滿生機朝氣,當舊城重拾昔日光榮;當山海屯城,不再隔閡,攜手前進。

林佳龍也表示,「當我們一起,為家的美好,感到驕傲。我們沒有停下的理由,永遠相信希望、相信光明、相信台中」,「這一刻,我們成為光」。

結合影片訴說林佳龍擔任台中市長的心路歷程,影片中呈現出任內的各項政績,像是綠川整治、捷運綠線、台中花博等。

不少網友被林佳龍感動,紛紛留言直呼「龍龍市長,捨不得你離開」、「這次沒成功沒關係,期待您卸下市長後的再次出發,辛苦了!」、「不捨~但還是要說聲謝謝市長、這四年您辛苦了!希望您的心不要累了、四年後繼續帶領我們走向進步的台中、感恩!」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