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3 20:51

2020選總統? 朱立倫:目標很明顯、很確定

2020選總統? 朱立倫:目標很明顯、很確定 | 華視新聞
朱立倫是否會宣布參選2020年總統大選,是外界關注的焦點(翻攝臉書)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長朱立倫今(23)日傍晚親自率賓客搭乘淡海輕軌,受訪時被問到交接典禮後,是否會成立競選總統的辦公室?對此朱立倫表示,他有看到這些報導,謝謝大家對他的關心,他也珍惜做市長的最後這一兩天,他也提到「變成市民後的目標當然是很明顯、很確定」。

朱立倫受訪時表示,明天(24日)是平安夜,後天(25日)是準新北市長侯友宜的就職典禮,之後他便成為市民,「到時會跟大家說明我接下來會怎麼做,那目標當然是很明顯、很確定」,並稱「一定會全力以赴」。

根據媒體報導,有黨內人士指出,朱立倫團隊已經著手處理「總統層級」的辦公室,預計最快在2019年1、2月組織完成,目標會規劃環繞全台的下鄉行程,用意在傾聽民意、走訪基層,更不排除要出國參訪。

對於朱立倫卸任後將成立競選辦公室一事,吳敦義今日出席革命實踐研究院中興菁英班結業式時對此表示,「那個我都沒有意見,我統統沒有意見」,而媒體追問吳敦義要不要選總統,以及何時要表態,吳敦義皆沒有回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