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6 09:40

與郝龍斌曖昧? 游淑慧怒回:坦蕩蕩

與郝龍斌曖昧? 游淑慧怒回:坦蕩蕩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被週刊爆料,與前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有曖昧,週刊直指,游淑慧曾多次到郝龍斌住處,2人也曾到高級餐廳用膳,但郝龍斌跟妻子卻只吃肯德基;游淑慧今(26)在臉書上PO文反擊,強調他們兩人互動一切公開透明,駁斥週刊所報導的內容,稍早也接受媒體聯訪,在鏡頭前駁斥週刊捏造不實報導。

《鏡週刊》報導,6月1日晚間,郝龍斌與游淑慧在大直的一間高級餐廳共用晚膳;6月18日郝龍斌先與妻子到北榮探病,順路買紅葉蛋糕,下午又開著太太的高級轎車到美福飯店與游淑慧共進下午茶。

游淑慧稍早在臉書上駁斥,批評鏡週刊所報導的內容是「不實報導」,最令她難過的不僅是名譽受傷,而是他們超過20年的家人情誼被扭曲。

游淑慧強調,報導中的照片、影片,只有單純的上車、下車、吃飯,所有的互動都是公開的,更用Hashtag強調「#我和副主席也沒有遮掩」。

強調一切公開透明,游淑慧痛批,所有的文字內容都是媒體自行揣測,看圖說故事,「標題也相當惡意與誤導」,不排除與律師商討提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