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女孩」當街激吻 北市議員爆女女戀

「小英女孩」當街激吻 北市議員爆女女戀 | 華視新聞

歐陽廷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前民進黨發言人吳沛憶在九合一大選中,以台北市中正萬華區民進黨第一高票當選議員,曾被選為「小英女孩」,外型亮麗,被網紅蔡阿嘎盤點為「十大正妹議員候選人」之一。據週刊報導,公開力挺同志的吳沛憶,被拍到與大她10歲的同黨女市議員許家蓓街頭激吻,兩人疑似熱戀,並且同居中。

民進黨籍北市議員吳沛憶。(翻攝自吳沛憶臉書)
民進黨籍北市議員吳沛憶。(翻攝自吳沛憶臉書)

根據《周刊王》報導,吳沛憶跟許家蓓兩人在11月26日,被目擊開車前往松江路一間日本料理店用餐,之後到長春路參拜四面佛,還兩度為停紅線。約半小時之後,拜完四面佛,許家蓓站在車旁突然轉身一把抱住吳沛憶,並獻上深情一吻,吳沛憶也以擁抱回應。隨後兩人驅車前往通化夜市逛街,過程中兩人互動親密,直到凌晨才十指緊扣一起返回社區住家。

根據報導,今年8月開始,吳沛憶跟許家蓓就多次被目擊一起出入同一個社區、穿情侶裝,先前在跑選戰時,兩人也不時一起外出用餐約會,感情十分親密。

傳出女女戀,吳沛憶、許家蓓雙雙否認強調只是好朋友關係。

吳沛憶今(26)日上午受訪時表示,自己一早看到周刊時也嚇一跳,她強調兩人只是好朋友,自己個性小女生,常和女生朋友走得比較近,可能是鏡頭比較遠才讓畫面被誤會,也否認兩人有同居。

吳沛憶說,她和許是幾年前在工作上認識,因為以前在黨部,所以都是好朋友,尤其女生和女生之間,本來就是會有比較親密的互動,「可能是拉一下手,(是否有擁吻?)真的太誇張了!那照片也看不清楚什麼,就是吃完飯比較靠近一點,女生跟女生朋友之間」談及感情狀態,吳沛憶透露目前沒有穩定對象。

許家蓓也說,她和許多朋友感情都很好,有時大家會一起聚在她的住處,如果太晚就會留下過夜。而她跟吳沛憶確實有一些較親密的舉動,但是因為有時女孩子聚在一起情緒比較high,動作才會比較瘋。吳沛憶也說,大家都是好朋友,因為太熟了所以才會有比較親密的舉動,要大家不要想太多!

吳沛憶臉書頭像表態公開力挺同志。(翻攝自吳沛憶臉書)
吳沛憶臉書頭像表態公開力挺同志。(翻攝自吳沛憶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