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6 20:12

遭爆遊說議長選舉投藍 柯P:聽聽就好

陳詩雅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6)日出席北市議會第13屆成立大會,不過爆出柯文哲遊說議長「選舉要投國民黨」,柯文哲說:「沒有自己打電話,不要說我們去關說,要大家聽聽就好」,模糊帶過,而就職日也PO出4週年紀錄片,自爆選輸了就去找工作,吸引上萬網友按讚。

台北市議會第13屆成立大會登場,台北市長柯文哲親自出席,新的一屆議會新氣象,許多首度當選的年輕議員紛紛穿著大學T或帽T打扮輕鬆,柯文哲也介紹新任局處長,國民黨議員陳錦祥和葉林傳當選正副議長,不過被爆出柯文哲遊說議長選舉要投國民黨,模糊帶過。

另外,新的小內閣延攬綠營人才,但被議員王世堅形容是鮮花插在牛糞上,而在就職日,柯文哲也PO出開票之夜的紀錄片,一邊說一邊吃便當,也說如果選輸了的下一步,就職4週年紀錄片吸引上萬網友按讚,面對議會新面孔,柯文哲在新任期的表現會如何?考驗智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