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8 09:23

柯文哲化身網紅直播 吸2萬網友觀看!

陳孟萱 張容輔 報導  / 台北市

贏了台北市長一戰、成功連任的柯文哲,昨(17)日晚上上特地開直播跟粉絲們互動,吸引2萬人觀看,被粉絲問到驗票多贏了,柯文哲苦笑說,要一條條開始算到底花了多少。25日的市長交接典禮,因為是自己交接給自己,柯文哲打算婉拒花蘭和花禮,五分鐘就結束,還要太座陳佩琪不用來觀禮了。

柯文哲臉書開直播,趕在18日市府小內閣總辭前一晚告訴粉絲們阿北回來了。台北市長柯文哲秀粉絲做的阿北餅乾,忍不住還吃了起來,12月25日台北市長交接典禮,柯文說打算五分鐘結束,連老婆陳佩琪都不用來觀禮。

台北市長柯文哲不改作風,柯P回答直率到不行,直播2萬多人觀看,被問到驗票後作何感想,柯P苦笑,他表示,最心疼的是花公帑,還說這等於選務辦兩次,粉絲10幾個問題,五花八門,挾帶高人氣,柯文哲也是YOUTUBER認證網紅,是全台第一個政治人物拿到獎,不過柯文哲心中最牽掛的還是選後沒謝票,繼續嗡嗡嗡上工了,阿伯繼續拼市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