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8 13:38

北市小內閣總辭 柯P:新人事再慢慢找

張之晴 李詩健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連任成功,未來四年繼續留在市政府,不過小內閣上午依法總辭,合拍「畢業照」,等到25日再宣誓就職。對於新人事,柯文哲說會慢慢找人,沒有要求必須在25日前找齊。而平面媒體報導和總統蔡英文會面之前,柯文哲曾經說氣話,要民進黨交出造成這次選舉艱困的戰犯,不過柯文哲說,要大家去問出版這篇報導的媒體。

代表宣讀總辭報告,台北市副市長鄧家基率領市府小內閣總辭,新人事將在25日宣誓就職,不過柯文哲選後還是每天嗡嗡嗡,新的市府團隊找齊了嗎,柯文哲不急著找人,而現在有平面媒體報導,柯文哲和蔡英文總統會面之前,曾說要民進黨先交出造成選舉艱困的頭號戰犯。雖然沒有直接否認,不過柯文哲和民進黨似乎心結為了,現在又為了大巨蛋槓上文化部。柯文哲說要解決爛攤子還要安全合法,不過中央地方各有主張,下一個四年大巨蛋到底能不能孵出來還是個未知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