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6 20:11

王金平傳戰2020 南下與韓國瑜商討?

王美雅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繼朱立倫表態要選總統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要選嗎?王金平今(26)日上午先到高雄市議會拜會議長許崑源,接著又到市府祝賀新任市長韓國瑜,兩人是否有商討2020年的總統大選?韓國瑜雖否認,不過王金平卻語帶保留的說,一切看因緣的變化,但不會選副總統。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要選總統嗎?王金平今日上午先到高雄市議會拜會議長許崑源,接著又到市府祝賀新任市長韓國瑜,兩人是否有商討2020年的總統大選?韓國瑜否認,而王金平則語帶保留回應,他的說法跟以前一樣,「一切看因緣的變化」。

一見面就先稱讚一番,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來到高雄市府拜會新任市長韓國瑜,送來祝賀花籃,兩人聊得很開心,但時機敏感,這趟純粹是為了道喜而來的嗎?面不改色輕輕帶過,2020選不選總統?他留下伏筆,說一切看因緣啦,但不會選副總統。

第一天進市府,韓國瑜說感謝王前院長特地來道賀,其實在來市府之前,王金平就先到市議會拜會議長許崑源,邀請市議會來參加1月17日的歲末感恩餐會,舉辦這場餐會也被聯想,會不會跟2020總統選舉有關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