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7 10:15

造神有效! 一樣睡果菜市場... 韓國瑜、吳音寧下場大不同

造神有效! 一樣睡果菜市場... 韓國瑜、吳音寧下場大不同 | 華視新聞
韓國瑜(左)、吳音寧(右)。(資料照)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翰國瑜,上任第一天就睡果菜市場,吸引大量媒體爭相報導,還有不少民眾都大讚韓國瑜苦民所苦,但就有網友發現,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從上任第一天就睡在果菜市場,直到卸任,但吳音寧這個動作卻被外界批評,對菜農沒有實質幫助,批評她「沽名釣譽」,讓網友看了好傻眼,感嘆「同樣睡果菜市場,藍綠標準大不同」。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第一天,就選擇夜宿果菜市場,從韓國瑜睡覺的穿著、吃什麼,睡什麼床都有一系列詳細的報導,還被外界狂讚,韓國瑜苦民所苦。

臉書「打馬悍將粉絲團」昨(26)日晚PO出當初吳音寧也表示要直接睡在果菜市場的新聞連結,兩相比較發現,「韓國瑜睡果菜市場一個晚上,藍營當聖人讚美,但當初吳音寧在北農一直都睡菜市場,藍營怎麼狂黑」,更諷刺韓國瑜「只能說掌握媒體,真好」。

網友認為,之所以會造成兩者的差異,是因為「一個在做事,一個在做秀」、「要會嘴比會做事重要」、「藍營一直以來都是雙重標準啊,不意外!」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