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7 10:16

10家公司要投資! 韓國瑜:高雄比台北有潛力

10家公司要投資! 韓國瑜:高雄比台北有潛力 | 華視新聞
圖/韓國瑜Facebook

洪立文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昨(26)日晚間透過臉書直播與網友互動,最高創下10多萬人紀錄,他在直播中向大家說明選後這兩天因感冒在家養病。韓國瑜在選前曾承諾,如當選高雄市長,就職第一天晚上會睡在高雄果菜市場。

針對睡果菜市場的諾言,韓國瑜表示,已經與高雄果菜市場聯繫,打算帶睡袋去睡一晚,曾擔任北農總經理4年多的他,期盼自己能夠接觸基層的鄉親,睡在果菜市場早上起來後會和攤商話家常,了解對方需要什麼,堅持「君子不忘本」。

韓國瑜表示,他計畫上任後實施每月到不同地方睡覺的政策,了解基層民眾的需要與困難,會有這樣的發想是因他從政多年,到後來一切事務由助理打理,讓他頓時覺悟,不管位高位低都要跟基層親近。

而韓國瑜在直播中透露,這兩天最少有10家公司與他聯絡,表達投資高雄的意願,而他也與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電話力邀投資,他說外界開始看好高雄,呼籲企業到高雄發展,他將效法愛爾蘭積極招商的精神,未來台灣不會重北輕南,並認為高雄發展潛力比台北大很多。

至於當選後,都未見他的身影,韓國瑜說因支氣管炎在家休息,這兩天都在安排新市府的小內閣,大家關心小內閣的人選,他強調內閣團隊一定是專業能力強、操守好及熱情熱情的服務市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