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30 13:42

賴清德娶媳婦 長子結婚低調席開6桌

劉漢生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台南市

行政院長賴清德娶媳婦,他的長子賴廷與今天舉行婚禮,新郎官一早就前往迎娶新娘,不過,一路都微笑不語,新郎跟新娘在美國是同校同學,兩個人上個月已經訂婚,新娘是台北人,所以迎娶的地點就近選在台南的飯店,而賴清德一家對於這場婚禮相當低調,並沒有邀請任何的政治人物,只有席開6桌宴請一些親朋好友。

下車快步走,別上禮花拿著捧花,準備迎娶新娘,他是行政院長,賴清德的長子賴廷與,今天舉行婚禮,新娘子叫陳筱依,是位台北姑娘,爲了儀式順暢,就在台南五星飯店來迎娶,不過一切儀式還是遵照古禮,離開飯店禮車來到了,賴清德的住家,整個迎娶過程簡單隆重,小倆口全程都只是微笑。

賴清德特別走出門來,喜孜孜的接受訪問,新郎跟新娘,是美國同校的同學,兩個人11月底就已經訂婚,而今天這場婚禮低調舉行,並沒有邀請任何政治人物,晚上的喜宴只請一些親友,全部只席開6桌,賴清德從政以來,家人就很少曝光,而這場婚禮也很符合,一家人的低調作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