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9 19:30

爭綠黨魁! 卓榮泰.游盈隆政見會交鋒

尹智剛 徐弋桓 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主席補選,第一場電視政見會登場,前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和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兩位候選人激烈交鋒。卓榮泰認為游盈隆是用裂解、貼標籤的方式改變民進黨,游盈隆反擊,卓榮泰自己才一開口就貼標籤,還質疑如果蔡總統想連任,卓榮泰會不會唯命是從。

在電視政見會前握手,兩位民進黨主席候選人看起來一團和氣,但一上場卻是砲聲隆隆,民進黨主席補選,第一場電視政見會,一開始就火花四射,卓榮泰認為游盈隆只會提出問題,沒有解決問題的能力,游盈隆不只反擊,說解決問題是政府的責任,還逼問卓榮泰會不會提名蔡總統競選連任。

不只場上,兩人在政見會前也激烈交鋒,兩人話語暗藏玄機,卓榮泰也在政見會前和桃園市長鄭文燦、前立委陳其邁等黨內要角和新科議員對談,聆聽黨內改革建言,執政黨主席重擔,到底換誰承擔,1月6日黨員投票就會揭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