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賴配"戰2020大選? 賴清德拒回應

陳詩雅 彭冠霖 報導  / 台北市

行政院長賴清德前一天說,時間一到將帶領內閣總辭,而他今天一早是繼續行程參加兒童健康聯盟學術研討會,被問到下一步是否蔡賴配,搶攻2020總統大選呢?賴清德笑而不答,另外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日前雖然也向總統請辭,但現在向朋友說,蔡總統現在這樣,她不可能走,要情義相挺。

行政院長賴清德前一天說時間一到將率內閣總辭後,未來動向也讓人好奇,一早參加兒童健康聯盟學術研討會,週六行程繼續跑,也為少子化問題開處方,抓住機會向家長喊話,政策出來大家有雜音。

後來覺得政策好,而日前就有府院共同進退的說法,不過平面媒體報導,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向朋友透露,說做人不能這樣,蔡總統現在這樣,不可能走,要情義相挺,似乎要持續發揮桶箍角色。

而2020總統大選是否蔡賴配,有引起討論,先處理好眼前的問題,賴清德說時間一到會堅定的離開,立委預估可能的時間點,就落在總預算過關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