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經濟! 連勝文率兩岸創業家訪高雄

古芙仙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韓國瑜,出席兩岸創新創業交流協會會員大會,和協會創辦人之一連勝文同台,兩個人先闢室密談了一下,接著一起步入會場,從互動來看交情似乎很不錯,而韓國瑜發揮他的高人氣,致詞時不斷推銷高雄希望吸引投資,也拋出新的政見想法,為了要和國際早點接軌,未來高雄公務員想升遷,可能必須得交上英檢成績單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受邀參加兩岸創新創業交流協會會員大會,創辦人之一的主人家連勝文親自相迎,兩人還先闢室密談了一下才一起步入會場,韓國瑜展現高人氣也不忘在致詞時,大力推銷高雄,這個協會由台灣企業人士組成有230位會員,這次有120位南下參加會議。

韓國瑜發揮賣菜郎功力外,也提出了新想法,為了早日和國際接軌,可能以後的高雄公務員,想要升遷,還得附上英檢成績單,而韓國瑜上任到現在不滿一個月,全力要衝經濟,拋下許多震撼彈,能不能看出成效,也得看日後長期的觀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