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化身拍賣郎 與邱議瑩握手破冰

潘潔瑩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今天高雄美濃舉辦橙蜜香小番茄評鑑競賽,高雄市長韓國瑜化身拍賣郎,叫賣冠軍級橙蜜香番茄,最後以3萬6000元賣出,綠營立委邱議瑩也到場了還主動和韓國瑜握手破冰,還有之前好幾次在臉書批評韓國瑜的前立委林濁水,最近因為高雄農漁產賣出去,發文稱讚韓國瑜「好厲害」,來看韓國瑜怎麼回應。

高雄市長韓國瑜到美濃參加橙蜜香小番茄評鑑競賽,遇到之前怒批韓國瑜陪睡政見的綠營立委邱議瑩,邱議瑩主動跟韓國瑜握手這一幕格外引發關注,兩人互動保持風度,韓國瑜也化身拍賣郎,當場叫賣冠軍級橙蜜香番茄。

大家爭相搶標,最後由議長許崑源以3萬6000元標到,拍賣所得都捐出給美濃區國小做急難救助金,此外韓國瑜拼農漁產外銷500噸,意外獲得曾在臉書多次批評他的前立委林濁水發文稱讚厲害了,韓國瑜直呼不敢當,說市府拼農漁產外銷還有很多成長進步空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