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震炘接任北農總經理? 彭振聲:下週與陳仲吉碰面討論

翁震炘接任北農總經理? 彭振聲:下週與陳仲吉碰面討論 | 華視新聞
北農董事長彭振聲希望在春節前可已敲定北農人事案(資料照)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政府目前選定由民進黨前議員黃向羣出任台北農產運銷公司董事長,農委會則推派翁震炘任北農總經理,對於外傳北市府和農委會高層商定明(17日)下午會面,但台北市副市長、北農董事長彭振聲否認,並表示今(16)日下午已和農委會聯繫,確定下週與農委會主委陳吉仲碰面,同時指出1月24日當天不可能敲定人事案。

北農董事長彭振聲表示,將在下週與陳吉仲碰面,會挑兩人都有空的時間,預計會面半小時。他也強調不可能在24日就搞定人事案。而當天是既定的常董會,他表示將會在那天選定另個時間,召開臨時董事會討論人事。

彭振聲指出,黃向羣接董事長需由市府派為董事,再經由常董會選出常務董事,才能推派為董事長,翁震炘要接總經理,也需先辭掉董事,照程序並沒想像中那麼快,需要很多階段才可達成,無法在1月24日就完成。至於是否能在農曆春節前搞定人事案?彭振聲則說:「希望可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