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30 19:44

吳音寧被撤職 柯文哲:不干我的事

江昇鴻 陳詩雅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不過對於吳音寧被撤職,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這不干他的事!柯文哲認為,吳音寧品德專業沒問題,只是以前民進黨猛K韓國瑜,現在國民黨不過是以同樣的手段回擊。

農委會和台北市政府聯手拔掉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台北市長柯文哲卻表示,不干他的事!柯文哲認為,吳音寧品德專業沒問題,只是以前民進黨猛K韓國瑜,現在國民黨只是以同樣的手段回擊,和農委會聯手把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拉下台,台北市長柯文哲卻表示與他無關。

因為北農股東結構,農委會和北市府各佔22.7%,其他各級農會等民股,持股也很高,歷任總經理人選,必須經過農委會點頭答應,回顧吳音寧去年6月,上台以來風波不斷,農曆休市11天,被說害菜價慘跌。

把7噸殘貨送回故鄉彰化溪州,被說幫鄉長表哥助選,拿業務推廣費買洋酒送禮,遭到檢方調查。你不喜歡還是要應付老實講,這叫以其人之道還其人之身,柯文哲不斷替吳音寧講話,與中央角力暫時休兵,只是下一個北農總經理,恐怕還是一樣不好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