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酸吳音寧 童仲彥.葉毓蘭:去選黨主席

狠酸吳音寧 童仲彥.葉毓蘭:去選黨主席 | 華視新聞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今早在臉書PO文表示被吳音寧感動。翻攝自臉書台灣阿童 童仲彥

曾珮華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曾說吳音寧「台灣最大尾」的台北市議員童仲彥,今(29)日在吳音寧記者會後在臉書表示自己被感動了,還說「要救小英,唯有音寧」,文末強調自己不是反串。

「台灣阿童」童仲彥今早在臉書PO文,形容吳音寧記者會上「語氣堅定,條理分明,撥亂反正,字正腔圓,柔性力量,翻轉台灣」,還說她的專業和氣魄令人感動,這樣的人才顧菜攤太浪費,或許可以複製北農前任總經理韓國瑜的成功模式「搶天下」,競逐民進黨黨主席。

童仲彥表示吳音寧若要競逐民進黨主席,他將以無黨籍身份全力助選,要大家別說他在反串,不然他會「森77」。

警察大學退休教授葉毓蘭昨日晚間也在臉書文力挺吳音寧,PO文要吳音寧一定要堅拒這種屈辱性的「被請辭」,隔空喊話說「別忘了,你是因為專業,不是為了酬庸而坐上北農總經理的位子,看看你上台後的業績,這麼亮眼,怎麼能夠把你送去當砲灰,當成敗選檢討的祭品,別信他們,否則你表哥怎麼會當選彰化縣議員?」

最後卻酸「留著吧,正義的藍軍一定會挺你的,謝謝你為我們逼韓國瑜出山,繼續留著, 2020選後,一定會對你論功行賞的!其實,林聰賢拔掉,你去頂,也是可以啦」,甚至在留言串回應「這麼棒的人才,其實也可以去選黨主席」。

雖然各界狠酸,但臉書出現真正力挺吳音寧的粉絲團及社團「台灣共識 台灣成真」及「吳音寧粉絲團」,表示「只要換掉吳音寧,我們永遠拒投民進黨和國民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