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神過頭? 市府大廳設韓國瑜立牌?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上任不到一個月就成為全台最有「話題」的局長,不過,現在不只是潘恆旭,連被韓國瑜封為「心理諮商師」的財政局長李樑堅也拋出點子,他在市政會議記錄中建議,在市府1樓中庭設置市長人形立牌供參觀合影,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就在臉書發文,表示這真的是「奇聞共享」,就有網友留言批評,簡直是造神過了頭!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人形立牌,韓國瑜比著讚,下面一排高雄發大財,這個立牌就在高雄新崛江入口,是商區協會的點子,就是希望藉著韓市長的人氣,把人吸到崛江來。不只這裡,另外也有店家門口都有韓國瑜的立牌。

高雄市財政局長李樑堅就在市政會議記錄中建議,因為市長的人氣居高不下,可以在市府1樓中庭,設置市長人形立牌供參觀合影,對於這個建議,立委趙天麟就在臉書留言回應,這真的是「奇聞共享」,網友也酸言酸語說,根本造神過了頭,還說立牌前要放香油錢箱,更有人留言,以後會不會有韓國瑜銅像。

市府設韓國瑜立牌好不好,民眾又怎麼說,財政局長的建議,引發不少負面反應,市府緊急滅火,畢竟設人形立牌花的是市民的錢,市府要謹慎考慮人民需求,才不會淪為浪費公帑的下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