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自爆 高市府官員性騷3名公務員

韓國瑜自爆 高市府官員性騷3名公務員 | 華視新聞
(資料畫面)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今(29)日傳出狼師猥褻4名女童,高雄市長韓國瑜上午自曝,高雄市政府內部也有性騷擾案件,一名男性主管藉著職權,性騷擾部屬,受害者疑似有3人。韓國瑜表示,如果調查屬實,會立即將該名主管調離現職、絕不寬待。

高雄爆發幼兒園猥褻幼童案件,一名22歲男大生在園中擔任實習老師時,對女童伸出狼爪,趁著午睡期間對女童進行摸胸、蹭下體等行為。韓國瑜今(29)日上午獲悉此事,被媒體問及時他自行爆料「高雄市府內也有性騷擾案件」。

韓國瑜表示,有一名男性主管長期對女性員工以言語、肢體等方式性騷擾,至少有3名女員工受害,但女員工長期隱忍。趁著這次換黨執政,其中一名受害女員工,趁著高雄市政府一級主管視察時提出陳情,該名一級主管立即下令調查。

這名一級主管調查後,發現這名男性主管利用位階權威騷擾員工,還有另外兩名受害者,長期受到他的言語或肢體性騷擾,將案件送政風單位調查。

韓國瑜表示,新市政團隊強調興利99%,除弊1%,但絕對不會放任,會立即調離該名主管職務,絕不寬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