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手找綠將? 黃敏惠:過年後再公布

綜合報導  / 嘉義縣

嘉義市長黃敏惠上任至今,副手人選還是難產中,現在傳出國民黨籍的她相中了民進黨籍的徐文志,他是雲嘉南聯合服務中心副執行長,更曾任嘉市小英之友會理市長,若真的入了黃敏惠小內閣,這藍綠融合也是史無前例的全國焦點,但他否認這說法,黃敏惠也說過年後再公佈!

嘉義市長黃敏惠,上任滿一個月,但她的身邊還是空空,副手和多個局處首長難產中,現在傳出國民黨籍的她,相中的人選,就是民進黨籍的徐文志,徐文志目前是雲嘉南聯合服務中心的副執行長,也曾任嘉義市小英之友會理事長,選戰期間也曾傳出他想參與黨內初選,和涂醒哲一較高下,對擔任黃敏惠的副手是否動心,他否定有這個決定。

外傳他擔任副手後,現在空懸的一級主管人選,包括都發處、衛生局、工務處,都將由他安排,市長黃敏惠則沒有正面回應,過完年後,是否能看到藍綠融和,這史無前例的大和解,也成為全國關注焦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