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6 19:45

選戰落敗 涂醒哲.蕭淑麗握手打氣

潘潔瑩 陳建邦 榮昊北 報導  / 嘉義市

九合一選舉結果出爐,選後上班日,嘉義市議會持續開定期會,今(26)日議程是市政總質詢,市長涂醒哲、議長蕭淑麗剛打完市長選戰,雙雙落敗,由國民黨黃敏惠勝出。涂醒哲、蕭淑麗今天在議場碰面,展現君子風度,相互握手打氣,涂醒哲也難得幽默提醒議長說「我們不能笑得太燦爛」。

嘉義市長涂醒哲安慰同黨市議員別沮喪,嘉義市議會選後第一天上班日,市長涂醒哲和議長蕭淑麗這回選戰都落敗,見到面第一個動作就是握手,握了第一次還不夠,應大家要求再握一次,兩人難得笑開了臉,涂醒哲還幽默提醒議長,輕鬆氣氛沖淡選前劍拔弩張的火藥味。

蕭淑麗也肯定市長涂醒哲的施政表現,兩人展現好風度,這回嘉義市長選情由回鍋參選的國民黨籍黃敏惠拿下5萬8558票奪下市長寶座,打敗民進黨涂醒哲的5萬6256票和無黨籍蕭淑麗2萬5572票,涂醒哲以2302票的些微差距落敗,他說「很遺憾無法繼續為選民服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