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台灣同鄉會拒接待? 柯文哲:不是去那裡搞破壞

華府台灣同鄉會拒接待? 柯文哲:不是去那裡搞破壞 | 華視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預計3月中再度訪美(資料照片)

詹韻儒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即將在3月中訪問美國,日前卻傳出偏綠的華府台灣同鄉會因柯文哲的兩岸政治立場,決定不接待他。對此柯文哲今(12)日受訪表示,華府台灣同鄉會確實沒有向台北市政府接觸,我們不要給人家添麻煩,把立場對調,當成今天是由台北市政府舉辦的話,他們要來參加就來參加。

台北市長柯文哲3月將訪問美國華府、紐約、波士頓及亞特蘭大4個城市,但傳出華府台灣同鄉會因不滿柯文哲「兩岸一家親」、「強盜說」等有關兩岸的言論,決定不接待。《聯合新聞網》報導,柯文哲受訪時說到,我們要的是製造社會最大和諧,不是去那裡搞破壞。他說,一路上一定會有支持和反對,最重要的是製造社會最大和諧,並非搞破壞。

另外,柯文哲網路聲量不如高雄市長韓國瑜,柯文哲說,這是他出身台大醫院的缺點,就像台大醫院已不需要廣告;而台北市政也就穩紮穩打,基本結構做好,不必再去推銷或廣告,或做特別的招商,而是應該協助解決企業在台北遇到的困難,這樣比較實際。他並認為不同城市有不同的發展策略,台北市還是要有首都的格局,要發展的應該是大規模、長遠的經濟,而不是攤販經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