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對比式民調 韓國瑜贏各組合!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誰最被看好,能當選下一任總統?蘋果日報搶在蔡總統,宣布競選連任之前,針對政壇可能的參選人,進行各種不同,排列組合的「對比式民調」,結果發現,在台灣掀起「韓流」的高雄市長韓國瑜,氣勢銳不可擋,支持度都領先,再來才是,白色力量的台北市長柯文哲!

2020總統大選誰上場,蘋果日報委託世新大學,在2月15日、16日兩天,進行電話民調,針對藍綠還有無黨籍可能參選人,進行對比式民調,台北市長柯文哲和高雄市長韓國瑜,兩個人氣勢都很高。

如果兩人都參選2020,對上現任總統蔡英文,韓國瑜支持度35%,領先柯文哲的28%,蔡總統位居第三,有22%的支持。如果柯韓兩人對上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韓國瑜還是領先但是賴清德25.4%小贏柯文哲的24.3%。但如果柯文哲繼續當市長,只有韓國瑜參戰2020,韓流發威左打蔡英文的33%支持率,右攻賴清德的36.9%。

另外韓國瑜不參選的情況下,柯文哲則有32%的支持度,領先國民黨朱立倫的31.8%,蔡英文的23.6%,可以說柯文哲唯一的對手就是韓國瑜。南北兩個市長氣勢都很旺,只是民調選在蔡總統宣布競選連任之前完成調查,這樣的結果,或許還言之過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