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抬選情! 鄭世維.朱立倫合體掃街

張之晴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228連假,立委補選候選人可閒不下來,代表國民黨出戰新北市三重選區的鄭世維找來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一起到菜市場掃街,有人喊凍蒜,也有人要朱立倫出來選總統,場面很熱鬧。對手余天則是出國參加慈善演出,離台前還先舉辦老歌演唱會,找太太一起跳舞。

民進黨的候選人余天,連續假期出國進行慈善演出,沒有安排行程,不過離台之前先舉辦老歌演唱會,還找來太太李亞萍一起大跳有氧舞蹈。國民黨立委補選候選人鄭世維和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一早就到三重菜市場掃街,黨內大咖輪番現身,鄭世維上週成立競選總部,有高雄市長韓國瑜加持,現在則有才結束訪美行程的朱立倫,參選總統呼聲極高的兩個太陽都來幫忙,那麼鄭世維比較支持誰,鄭世維則說先專注在眼前的立委選戰。

而對手余天連假期間出國慈善表演,沒有競選行程,不過27日先舉辦老歌演唱會,不但全家總動員還找來資深藝人站台,讓台下觀眾一飽耳福,余天李亞萍夫妻倆還合體推廣有氧舞蹈,跟著老師動次動,不過沒兩下余天就氣喘吁吁,還跟李亞萍撞個滿懷,就算人不在台灣,還是透過影片繼續拚選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