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因緣到了! 王金平宣布參選2020總統

蔡岳霖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正式宣布參選2020總統大選,雖然今(7)日冷氣團發威,還下起大雨,但未減高雄鄉親熱情,現場吸引500位支持者力挺!王金平表示,給他4年,他有自信,可以帶領大家實現願景,讓台灣發光發熱,門一開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站正中央,在代表台灣百工的年輕人陪同下,證明這天主角是他。

王金平宣布參選2020總統,等了好久,支持者總算等到王金平正式宣布參選2020總統,就算天公不作美,台下支持者熱情卻不減,王金平也信心滿滿。

台上發表參選演說,看的出來王金平心情相當激動,下了台和來相挺的國民黨立委前內政部長李鴻鈞等人互動下,眼眶裡不知道是雨還是淚。

為了這天,王金平準備了好久,特別挑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頂樓,卻遇到寒流來襲,原先可以看到的101大樓被遮雨棚遮住,整場參選記者會也提前結束,似乎也看的出來,就算因緣到了要選總統,但黨內爭出頭的人不少,接下來的路也不是很好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