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福德正神聖誕 國民黨"4太陽"齊聚

蔡岳霖 潘建任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黨中央舉辦福德正神祭典,黨內四個太陽,吳敦義、王金平、朱立倫,和馬英九,通通出席!外界解讀,是要利用這個機會,讓想選總統的太陽們,聚在一起交換意見。吳敦義被問到,要不要選總統?至於是否修黨章,把民調高,但沒領表的韓國瑜,列入考量,他表示不可能!

辦個福德正神祭典,馬吳王朱四個太陽全框在一起,祭拜時吳敦義刻意往前一步 證明自己才是領頭羊,有沒有什麼團結口號,四大天王合體出場時,馬英九連戰站在第一排吳敦義屈在在第二排,朱立倫王金平兩兩相靠有說有笑,瞄準2020,朱立倫早就投入總統初選,王金平說7日就公布,吳敦義媒體專訪透露保留萬分之一參選機會。

要不要參選吳敦義繼續四兩撥千金,畢竟黨內就算有四個太陽,基層卻持續拱高雄市長韓國瑜,甚至要國民黨修改黨章就算沒有領表也可以把韓國瑜列入考量。

就算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在這場刻意快閃沒有受訪,不過眾人穿著西裝就王金平一件米白色外套特別顯眼,似乎也是要外界,別忘了黨內太陽相爭絕對有他的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