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柯侯會"登場! 雙北垃圾袋將互通

蔡岳霖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新北市長侯友宜雙方,這回挑在北市府碰面,聊了差不多二十分鐘左右,包括雙北垃圾袋在隨袋徵收的部分,每公升差零點四元,侯友宜願意來補差價,讓雙北垃圾袋,可以互通,另外柯文哲也送禮,在淡北道路,只要二階環評過關,願意幫忙出錢。

新北市長侯友宜人還沒到,台北市長柯文哲提前迎接,因為侯友宜腰傷問題錯過了第一回柯侯會,這回侯友宜選好時間來拜會,兩人閉門會聊了近三十分鐘,先談垃圾袋隨袋徵收雙北每公升差0.4元,侯友宜決定吃下來,預計最快雙北垃圾在五月一號就可以互通。

受訪過程侯友宜不斷摸著柯文哲的手,不知道還以為兩人是同一黨派,只是侯友宜願意幫忙出垃圾袋的錢,柯文哲也送出大禮,沿著淡水河這個是淡北道路從1996年交通部有提案,一路從淡水到台北大肚路,要幫忙解決淡水交通,只是到了台北端後恐怕讓北市交通更壅塞,新北市民只能痴痴的等,不過眼看二階段環評有機會過關,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準備要出手幫忙蓋了。兩人互相幫忙解決難題要讓雙北生活圈更緊密,也順便替雙方政績再加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