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搶先報】吊車鋼繩橫路半空 騎士遭割喉慘死

【午間搶先報】吊車鋼繩橫路半空 騎士遭割喉慘死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吊車鋼繩橫路半空 騎士遭割喉慘死】

苗栗一名69歲的機車騎士,騎車下班時,撞上吊車鋼繩,還被勾到脖子,整個人從機車上摔下來,送醫急救後傷重不治。警方調查,吊車從巷口開出來時,沒有找人指揮交通,吊臂也疑似沒有收到最短並且固定,造成機車騎士撞上纜繩勾到脖子喪命,肇事吊車駕駛被依業務過失致死罪移送。

【透早陪郭國文謝票 賴清德拒談2020】

這次台南市立委補選戰況激烈,最後民進黨郭國文以6萬2858票高票當選,國民黨謝龍介5萬9194票失利,勝負相差3664票。開票結果一出爐,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立刻現身,陪著郭國文感謝支持者,而一早,賴清德同樣再陪著他沿街謝票,媒體問他有沒有考慮2020、下一步將要做什麼,他笑著回答,下一步就是繼續謝票。

【藍攻綠鐵票倉惜敗 韓國瑜:不算輸】

韓流退燒了嗎?這次立委補選,高雄市長韓國瑜全力輔選,面對選舉結果,他深夜直播表示,這次輸的不算輸,贏的不算贏,因為民進黨在票倉選區,原本都贏20%以上,現在只贏3%-5%,已經被國民黨打到家門口了,也說這個結果要給國民兩黨同樣的啟示,就是絕不能悖離民心。

【萬金石馬拉松開跑 侯友宜鳴笛炒氣氛】

2019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今天早上在萬里太平洋翡翠灣開跑,吸引來自29個國家近350位外籍選手參加,共一萬多名跑者參與,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到現場鳴笛開跑,現場非常熱鬧!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