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年兼輔選! 藍綠大咖過節不得閒

蔡岳霖 徐弋桓 薛松乾 報導  / 新北市

大年初一,行政院長蘇貞昌到板橋發福袋,順便幫立委補選參選人余天拉票,結果意外碰到新北市長侯友宜,挺自家參選人,不過大咖輔選,不只有蘇貞昌,下午總統蔡英文發福袋,也和余天同台,至於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也陪著立委補選參選人鄭世維,也要趁過年期間,來拉抬選情。

廟方人員,行政院長蘇貞昌講話到一半,這時廟方廣播新北市長侯友宜到了,蘇貞昌本來沒什麼反應,照樣發紅包,但這時候侯友宜卻自己來了,兩人互相祝福互動熱絡侯友宜也不忘祝福余天,新北市三重立委補選民進黨有不能輸的壓力,過年期間蘇貞昌發紅包,順便幫余天拜票。

不過黨內大咖輔選不間斷,早上蘇貞昌合體余天,下午總統蔡英文也來幫忙,過年版面不能讓余天全搶走,對手國民黨立委補選參選人鄭世維,要尬人氣也找來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發福袋,順勢也幫忙看能不能再讓選情往上衝,選舉期間遇到年假看得出來參選人心情都輕鬆不了,除了大咖相助,外勤跑基層才會有好成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