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請阿諾計畫暫停! 高市府:經費和接待考量

邀請阿諾計畫暫停! 高市府:經費和接待考量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甫當選之際,就宣布好萊塢明星阿諾‧史瓦辛格要來高雄演講,不過到了現在3月中旬,卻一點消息也沒有,網友不斷敲碗殷切期盼,但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在今(14)日下午表示「阿諾不來了」,考量經費和接待的規模,向韓國瑜請示後決定暫停這個計畫。

不過今天上午,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才剛回應,約阿諾是透過公關公司,會再詢問一下進度,下午王淺秋就宣布令人遺憾的消息,她說,邀請好萊塢明星的計畫是新聞局負責,而新聞局也從沒說過是哪個明星,但卻時就是好萊塢的明星。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新聞局的業務為何潘恆旭能侃侃而談?王淺秋僅說,之前有提醒過他,可能他忘了。《聯合新聞》則報導,潘恆旭說,市府內部對邀請阿諾有不同看法,家上韓國瑜的行程相當滿,還要出訪,雙方無法配合因此取消,他還表示,之後會繼續努力,看能不能邀請到阿諾來高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