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墅變日租套房 開趴擾民鄰居抗議

王美雅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別墅變成日租套房,讓鄰居受不了!高雄義大世界旁邊有高檔住宅「義大別墅」,每棟售價近億元,有居民指控,建設公司以「保證回租」的方式出售,把社區內將近20間別墅變成日租套房,但來的租客素質參差不齊,深夜開趴相當吵鬧,讓附近住戶飽受困擾,多次反應也沒用,最近拉起白布條抗議,建設公司回應,社區內的民宿都是合法的,會全力來溝通協調。

居民拍下,假日時一大群外地遊客,帶著行李入住高級別墅,嘈雜的聲音,深夜聽的很清楚,讓住在旁邊的住戶好痛苦,這裡是高雄義聯集團,在義大世界旁邊,興建的高級住宅區義大別墅,每棟售價將近上億元,目前約有1百多戶,不過居民控訴,建設公司疑似把社區內近20間別墅,以代租方式,變成民宿日租套房,租客讓社區沒了安寧。

尤其是連假期間,幾十名租客來深夜開音樂趴,曾氣的報警,但隔天又回復原狀,反應也沒用,於是最近在這邊掛起布條表達抗議,建設公司回應,民宿都是有申請也合法,居民抗議的別墅,有的是主人私下用來招待親朋好友,會盡全力溝通協調,別傷了當鄰居的和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