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董擴大投資高雄 聘3千人給最好薪水

王美雅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17日來到高雄軟體科學園區,跟高雄市長韓國瑜簽署合作備忘錄,承諾擴大投資高雄;緊接著,另一間科技大廠,也是蘋果供應鏈成員的''台郡科技'',動土典禮邀請到高雄市長韓國瑜一同參加,台郡投資105億進駐高雄,預計未來五年要創造2500個就業機會,另外,針對柯P出訪講到,高雄市下一個要面對破產的縣市,韓國瑜也說,尊重他的說法。

高雄市長韓國瑜主持動土典禮,地點在大寮的和發園區,蘋果供應鏈成員台郡科技,買了六公頃土地,擴建新廠,預計第一期投資105億元,2020年開始生產,未來5來可望創造2500個就業機。

前一天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才來到高雄軟科跟韓國瑜市長簽署合作備忘錄,郭董開出利多支票,包括興建智慧工廠,讓高雄發科技財,兩年內要擴大徵才3000人,給出全台最好的薪水,也承諾一年要採購台灣農漁產品1千萬公斤,將以高雄為主。

而針對台北市長柯文哲,訪美提到台灣下一個破產的縣市,應該是彰化,高雄也差不多了因為已經欠了三千億,韓市長做出回應,立委輔選失利,韓國瑜接連兩天,積極展現為高雄拼經濟的行動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