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園10年! 藤枝森林遊樂區3/31開園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還有一處觀光美景,就是高雄藤枝森林遊樂區,好久沒看到了,當年因為八八風災,毀損嚴重,經過多年的修復重建,再度開放,試營運3個月,開放的區域包括、迎賓步道、秋海棠步道、雲杉步道、樹海步道等等,我們先帶您,踏入封園了近10年的遊樂區,一探現況!

因為2009年八八風災毀損嚴重的高雄藤枝森林遊樂區,經過9年多的修復重建,即將在3月31日再度開放,試營運3個月,只是,因為藤枝聯外道路還有坍塌處尚未修復,車輛無法進入,遊客只能步行入山,開放的區域包括迎賓步道、秋海棠步道、雲杉步道、樹海步道等等,大家可以再踏入封園了將近10年的藤枝森林遊樂區,一探災後重生的現況!

翠綠山巒雲霧飄渺,寧靜原民部落,這裡是高雄桃源區,區內的有個避暑勝地,人稱小溪頭的藤枝森林遊樂區,海拔高度介於1550公尺至1804公尺之間,園區內針葉與闊葉樹林相互輝映,隨著季節的變化有著不同的風貌,園區內生態豐富,觀望山景山谷起伏,雲霧瀰漫如綠海波濤,因此又有「森濤」遊樂區之稱。

只是這個如仙境的地方,2009年的莫拉克颱風,讓美景毀在無情風雨,山崩泥流路斷的藤枝遊樂區,經過9年多的修復整建,將在2019年3月31日重新開放,試營運3個月到6月30日,開放的區域包括迎賓步道,秋海棠步道雲杉步道樹海步道等等。

然而藤枝聯外道路,還有坍塌處尚未修復,車輛無法進入,遊客只能步行入山,入園必須提前15天申請,每天只開放315人,封園快10年的藤枝森林遊樂區,即將展現災後重生的風貌,用舒服的溫度等著大家,再度走入它讓人沉醉的懷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