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搶先報】韓國瑜結束經貿交流 韓粉持國旗接機

【午間搶先報】韓國瑜結束經貿交流 韓粉持國旗接機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韓國瑜結束經貿交流 韓粉持國旗接機】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結束中國城市交流行程,從廈門搭機返回高雄,由於韓國瑜出訪中國,接連拜會中聯辦主任、國台辦主任等高官,引起爭議,目前在機場有獨派人士打算接機抗議,也有韓粉串聯要接機幫韓國瑜加油。

【總統對美視訊演說 強調台灣是"國家"】

總統蔡英文,對美國華府智庫及國會議員,視訊發表演說,她和美國聯邦眾議員約霍,對談的時候,強調台灣擁有自己的政府、國歌和軍隊,在21世紀的現在,是時候承認台灣是個國家!

【處理鬥毆不力 雲林警局長記小過2次】

行政院長蘇貞昌下令 防制街頭聚眾鬥毆,違者,警局首長拔官處份,雲林縣警察局長,全台第一個被記過!原因是3月23號清晨,雲林發生街頭鬥毆砸車,被民眾錄影PO社群,警政署查出,砸車事件已經是第二波衝突,當天,同一批人發生第一波鬥毆時就有人受傷,但警局獲報後沒有積極處理,警政署首度開罰,將雲林縣警局長黃勢清記2小過處分。

【越界捕撈 中國漁船拒檢衝撞我巡防艦】

一艘中國籍的漁船,27號晚間在澎湖花嶼西南海域越界捕漁被發現,不但不停船受檢,還加速衝撞海巡的巡邏艦,雙方氣氛一度緊張,直到海巡隊員強勢登船,船上七名船員才乖乖就範,全都被帶回馬公港,並且依法開罰。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