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影片狂罵韓國瑜 阿扁:「大家一起死,你要嗎?」

臉書影片狂罵韓國瑜 阿扁:「大家一起死,你要嗎?」 | 華視新聞
前總統磣水扁在臉書直言,韓國瑜若選上總統「大家一起死」(翻攝臉書新勇哥物語)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韓國瑜出訪中國廈門及港澳等城市,並與中聯辦主任王志民見面,此舉引發前總統陳水扁抨擊,特別錄製長達25分鐘的影片發在臉書,痛斥「韓國瑜不要再騙了」,更直說若韓國瑜當總統,大家一起死!

陳水扁在影片中直接表明就是要批判韓國瑜,「韓國瑜市長你不要再騙了,你騙高雄人不夠還要騙台灣人,要當台灣總統,我不相信高雄人這麼好騙,我更不相信,善良的台灣人有這麼好騙」。陳水扁認為,韓國瑜表態支持九二共識,就是接受一中原則、一國兩制,認為過去馬英九也不敢這麼說,「只說接受一中各表的九二共識。」

陳水扁在影片最後更說出重話:「如果讓韓國瑜明年不幸當選總統,人進來貨出去,發大財變成解放軍進來,台灣人出去,大家一起死,你要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