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蔡賴之爭 蘇貞昌:盼競爭者能合作

尹智剛 潘建任 李詩健 許利森 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總統初選協調剩下一星期,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堅持走完初選程序,也是五人協調小組成員的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午表示,希望協調可以有最好的結果,競爭者最後可以合作。另一頭,國民黨內同樣競爭激烈,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說「老鼠偷拖鞋,大的在後頭」,被解讀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也要參選。

郭台銘5號接受青年農民電話連線,沒有直接否認,而是妙回「我是大老虎」,更引發各界議論。手持清香的行政院長蘇貞昌,特地到樹林參拜恭祝保生大帝誕辰,但民進黨總統初選,蔡賴之爭越演越烈,民進黨可能陷入分裂。

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民進黨的規定就是要有協調,一位是現任的總統,一位想要當總統的人,都是有智慧的人,希望有最好的結果。很希望兩位競爭者最後可以合作,成為最大的力量,幫助民進黨可以繼續為台灣貢獻

民進黨初選協調只剩一星期,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在臉書說,所有的攻擊我也可以承擔,我一定會走完初選程序,綠營內部競爭激烈,國民黨也不遑多讓,高雄市長韓國瑜遲遲不表態,卻說老鼠偷拖鞋大的在後頭,被解讀暗指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也要參選。

接受電話連線與青年農民互動,郭台銘神回應引來更多揣測,到底選不選總統?郭台銘在國民黨協調前夕,沒有直接否認,也讓2020大選藍綠初選選情更加詭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