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甲媽遶境 國民黨4個太陽"王不見王"

陳孟萱 黃建熒 周大翔 蕭鈺燁 SNG報導  / 台中市

國民黨內的幾個太陽,包含主席吳敦義和王金平、朱立倫和韓國瑜都來了,到鎮瀾宮上香時間巧妙錯開,王不見王!面對朱立倫喊出,「快點徵召韓國瑜」,韓國瑜還是回應,2020不在他考量之內,等到美國回來再跟大家報告。

大甲媽遶境起駕,政要集結,最近話題人物,高雄市長韓國瑜跟台中市長盧秀燕,禿燕再合體,韓國瑜到台中,韓流旋風所到之處,人潮滿滿滿,被問到2020年總統大選,國民黨內幾個太陽會面延遲,他回答,政治經歷很深相信溝通是暢通的,是否接受徵召,韓國瑜回應,等他從美國回來後,就會跟大家報告。

他穿著藍色襯衫,參加大甲媽起駕前的祈福儀式逛花博,還到南投補財庫,年度大甲媽遶境,國民黨的幾個大頭都到了,卻巧妙錯開。早上11點王金平,下午1點吳敦義,韓國瑜1點40,緊接著是朱立倫4點到。

穿著短袖,斜背著包包,一身輕便,朱立倫這次要跟著大甲媽,5天4夜走到新港,面對總統大選黨內初選機制還沒出爐,他早上喊出快點徵召韓國瑜,朱立倫跟著媽祖遶境,他表示自己也是媽祖的信徒,身體力行,一路祈求國泰民安,風調雨順。

國民黨四個太陽,協商延後,卻不約而同來到台中求媽祖庇佑,國民黨2020總統選舉佈局,看來還有變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