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壇最強新人! 陳其邁《倔強總裁》搶先聽

歌壇最強新人! 陳其邁《倔強總裁》搶先聽 | 華視新聞
陳其邁臉書宣布跨界當歌手發行首張EP《倔強總裁》。(翻攝陳其邁臉書)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不顧小英反對,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臉書宣布跨界當歌手,並獻上首張EP「倔強總裁」,精選5首膾炙歌曲供網友搶先試聽,愚人節玩笑開得有模有樣。

陳其邁1日在臉書宣布跨界當歌手,發行首張EP《倔強總裁》,並貼心附上試聽帶,強調自己是「台灣重金屬黑死腔之父唯一推薦,New Age 與後歌德金屬樂風的完美結合,靈魂昇華的震撼,重新定義天籟之音!每一首都讓你的耳膜驚艷!」

《倔強總裁》歌單

《夢一場》(如夢般的歌聲,你不會想醒來)

《春夏秋冬》(行政院會照顧好你的春夏秋冬)

《紅豆》(火鍋吃完再來碗紅豆湯,滿腹的幸福)

《倔強》(當我的歌聲和世界不一樣)

《挪威的森林》(想通往你心裡未曾到過的地方)

EP下方也不忘開行政院院長蘇貞昌玩笑,表示自己是「衝衝衝唯一推薦」、「2019最具震憾力的歌聲」、「聲音辨識度最高的新人」,宣傳效果十足。

貼文短短3小時,引來1.6萬人次按讚,網友紛紛留言「跪求立刻同步發行狂邁慶功版!」、「請問會上kkbox嗎」、「請問有簽唱見面會嗎?」大讚政治人物超有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