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瘋遶境? 王世堅批:心懷不軌、搭政治舞台

柯文哲瘋遶境? 王世堅批:心懷不軌、搭政治舞台 | 華視新聞
民進黨立委王世堅今日再度對柯文哲開炮(翻攝王世堅臉書)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議會將於下周二(9日)開議,台北市長柯文哲卻請假參加大甲媽遶境,並規劃周三(10日)趕回台北,並到議會提施政報告,此舉引發藍綠議員不滿,柯文哲今(1)日卻回應指自己幾乎沒有請假「我的工作時間絕對比任何縣市首長都長」;對此,民進黨議員王世堅痛罵柯文哲無心市政、假公濟私,並表示柯文哲應該要跟市民請假、向市民道歉才對,甚至說:「媽祖會K他,柯文哲那個禮拜大概都會肚子痛、會烙賽」。

王世堅表示,中台灣每年這時候大家瘋媽祖,柯文哲是「瘋總統」,假藉陪媽祖遶境卻是作秀炒議題,拉高聲量跟能見度,指稱柯文哲是心懷不軌、別有所圖,藉遶境搭他選總統的政治舞台,「媽祖會K他,那個禮拜大概都會肚子痛,會烙賽」。

王世堅痛批,柯文哲若無心市政,即使半夜駐紮市長室也沒有人會感謝,並指柯文哲這4年來都在市長室規劃選總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