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詹婷怡出身產業界 假新聞風暴中下台

羅立芸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主委詹婷怡,出身產業界,過去工作經驗豐富,待過資策會、當過中影管理顧問公司總經理、電影製片,2016年8月當上NCC主委。但在九合一選舉期間,假消息滿天飛、身為主管機關、卻毫無作為,連行政院長蘇貞昌都看不下去,痛批NCC什麼都管不了,也可能因此讓她擋不住壓力、辭職下台。

行政院長蘇貞昌,真的氣炸了,因為假消息滿天飛,但主管機關,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卻什麼都不管。立委猛烈砲火,詹婷怡只能啞口無言,因為選前有媒體引述農民說法,有200萬噸文旦倒入曾文水庫,根本不是事實,但是NCC卻沒有出面,好好管一管。

律師出身的詹婷怡,過去待過資策會,後來跨到電影領域,擔任電影製片,當過中影管理顧問公司總經理,跨界經驗豐富,2016年出任NCC主委,備受外界期待,沒想到對假消息的反應慢半拍,最後只能辭職下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