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蔡英文拚初選 "辣台派"開講人氣旺

宋燕旻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力拚民進黨總統初選,總統蔡英文昨(3)日舉辦首場「辣台派開講」活動,要跟粉絲拉近距離,昨晚她也在現場細數執政以來的施政改革突破,更在臉書上宣布,台灣第一艘「國造潛艦」,預計2024年下水,2025年正式成軍,我國海軍將邁向國防自主的新時代!

民進黨總統初選起跑,總統蔡英文3日晚間舉辦首場「辣台派開講」跟英粉談政績,首先提到的就是剛剛出訪南太三友邦的外交心得,接著話鋒一轉,談到自己的年金改革!蔡英文強調,面對改革,有人嫌她做太慢,有人嫌太快,而現在「英德之爭」暗潮洶湧,蔡英文也用開車來形容!

蔡英文「辣台派開講」,用幽默的方式,來傳達比較生硬的議題,大獲好評!同天她也在臉書上宣布「國造潛艦」預計2024年下水,2025年正式成軍,這個曾經是蔡英文口中的挑戰,即將實現,她表示不怕苦,不畏難,只要有決心,國防自主就不會是口號。蔡英文說到做到!也代表我國海軍將邁向國防自主的新時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