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加班疏運! 林佳龍視察連假交通

徐孟蘭 林品鑫 報導  / 彰化縣

連假第一天,交通部長林佳龍到台鐵彰化火車站,視察疏運情況,返鄉旅客相當多,比平常多了5成,也因此從4月3日到8日,加開火車班次,疏解人潮,而今(4)日是兒童節,彰化火車站特地準備了兒童節禮物,買便當就免費贈送,林佳龍就當起了一日店員賣便當,人氣超旺,接著他前往扇形車站,坐上蒸汽火車頭,體驗拉汽笛,林佳龍說圓了他小時候的夢想。

交通部長林佳龍坐上有國王之稱的蒸汽火車頭駕駛座,體驗拉汽笛,汽笛聲響徹雲霄,林佳龍表示,這是他第一次體驗,林佳龍承諾要推動鐵道文化觀光產業,彰化扇形車站就是一個大亮點,林佳龍還化身一日店長,到彰化火車站賣便當,林佳龍人氣旺,賣便當生意超好。

彰化火車站準備了兒童節禮物,有資料夾,還有火車圖案的直尺,前九名還可以得到扇形車站的紀念幣,連假時,彰化火車站的旅客比平常多了5成,也因此從4月3日到8日,加開班次,疏解人潮,為了連假交通,林佳龍馬不停蹄視察台鐵疏運,一刻也不敢鬆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